10

主题:广东人是爱吃肉的上等民族👍

回复:广东人是爱吃肉的上等民族👍

数据离大谱,三个猴排在前面,北京甚至都没上榜,看来是习主席就近发起了素食运动,要跟加州白左接轨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主要是因为广东人不忌口,猪肉,牛肉,什么肉都吃。而且广东人有很多水产,不像内陆吃的鱼少。
更多...
评论
25-12-11
1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北京也是吃很多碳水的吧
更多...
评论
25-12-12
2
面粉嗯造
更多...
评论
25-12-11
2
别的肉类不好说,但鸡吃得是真多,而且煮汤那种最后丢掉的也算进来了。
更多...
评论
2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