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我在看家乡被核平的材料

回复:当时是只有三颗核弹,但就你美当时的全力以赴程度,一旦获得了更多的资源,那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往家乡头上砸的。 我那一段说的是你美一直在阻止家乡重建旧联系,包括台湾和满洲的皇民,还有支那本部都任由反日...

“获得更多资源” ,对!但是没有现实意义,就跟支那的导弹洗地论一样,属于象牙塔式思维。你单独拿出来讨论没问题但是和其他事件连起来看就不是这回事。实际上就像我之前说的,美国使用核武纯粹是为了在苏联登陆前逼降日本,这也是麦克阿瑟和裕仁密会的内容,虽然内容没有公开但是看事态发展也猜个大概,就是麦克阿瑟说留给日本的时间不多,再拖下去苏联就会在北海道登陆,美国登陆九州,然后冷战在日本国土上开打,这个前题下日本只能投降,而作为交换美国也保证了日本的统一

战后冷战的环境下就不要谈旧秩序了,因为主要敌人早就由欧洲殖民主义者变成共产资本的政治斗争,而资本主义阵营担大旗是谁?是美国,所以自自然然的被划分到美国旗下。泛亚主义在进入冷战后早就死透了,现在整个亚洲就像一颗煮熟的鸡蛋一样你不能还原他,熵增加了后要减少就很难。这是事物发展的规律,和美国阻拦无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要不是你美给苏联输了一大批血,苏联自身都难保了,哪里还有机会登陆家乡和后来的输出革命。
算了,不管怎么说家乡及时地投降至少是选择了一条不是最坏的道路了。如果真轮到苏联登录那家乡最好也就只是大号南韩而已,甚至连南韩还存不存在都不好说了

旧秩序也不是那么容易被切断的,英帝国在你美苏联的联合夹击下崩溃以后,和海外的众多殖民地大部分还有紧密的正面联系。即使泛亚主义已经完蛋了,但家乡和前盟友及殖民地之间的关系不至于到直接消失
更多...
评论
2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