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看高市早苗就搞得不错,要是再加上让反共义士入境,就是我们想要的世界了
回复:我看高市早苗就搞得不错,要是再加上让反共义士入境,就是我们想要的世界了
反中共不反共的进步支那猪还是早点下地狱见毛大佐比较好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25-12-08
最后编辑于: 2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