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最近内存涨价,突然想起来我的电脑的内存是64gb,频率也是6400,这不辱华了吗😭

回复:参数再高也是个windows垃圾

本大佐看,参数再高,支那贱畜用起来也只会搞成垃圾堆。屠光了才能重开北欧。
ChatXJP 25-12-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