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种意义上也可以是说的上德匹下。

他们是靠着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罗斯福皇帝上位的。当时就是踩着黑人的头,被罗斯福皇帝拿来集权的。太平洋战场能打赢,靠的是皇帝优秀的马基亚维利手段,和这些工人有什么关系?日本后勤相当糟糕,只能不断进攻,最初就是打算打败仗谈个好条件。就这样大优势的局打起来也不是很漂亮。
越南战争的时候更是因为没有短期收益,作为帝国尖兵的工人贵族居然打退堂鼓。五十年代可是仗着二战结束吃了全世界的福利。到了七十年代因为没有短期收益打了退堂鼓。
80年代工人贵族更是被日本人干碎。90年代要是不吸中国的奴隶经济,在经济上连续输掉两个十年,丢掉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美帝国的经济霸权,我看军事霸权也不用要了。军舰都开回美国吧。
现在则是讲平权黑人翻身把歌唱,百年前欺压黑人得来的福利,今天皇帝轮流做今天到我家。
现在愤怒的工人已经和红脖子合流,支持川普大搞一场。不过结果如各位所见,不能创造利益的话。这些行动是推行不下去的。守护帝国的荣光才能算是禁卫军。
ps:我虽然话说的很嚣张,但是出了葱轮就不要说这种胡话了。
之前fuck美国都是得罪不起,这种直接fuck某个势力,要是传出去,小心被开盒。就算是完全匿名的葱轮也不一定完全安全。
qinmugong7458 25-12-06
最后编辑于: 25-12-06
他们是靠着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罗斯福皇帝上位的。当时就是踩着黑人的头,被罗斯福皇帝拿来集权的。太平洋战场能打赢,靠的是皇帝优秀的马基亚维利手段,和这些工人有什么关系?日本后勤相当糟糕,只能不断进攻,最初就是打算打败仗谈个好条件。就这样大优势的局打起来也不是很漂亮。
越南战争的时候更是因为没有短期收益,作为帝国尖兵的工人贵族居然打退堂鼓。五十年代可是仗着二战结束吃了全世界的福利。到了七十年代因为没有短期收益打了退堂鼓。
80年代工人贵族更是被日本人干碎。90年代要是不吸中国的奴隶经济,在经济上连续输掉两个十年,丢掉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美帝国的经济霸权,我看军事霸权也不用要了。军舰都开回美国吧。
现在则是讲平权黑人翻身把歌唱,百年前欺压黑人得来的福利,今天皇帝轮流做今天到我家。
现在愤怒的工人已经和红脖子合流,支持川普大搞一场。不过结果如各位所见,不能创造利益的话。这些行动是推行不下去的。守护帝国的荣光才能算是禁卫军。
ps:我虽然话说的很嚣张,但是出了葱轮就不要说这种胡话了。
之前fuck美国都是得罪不起,这种直接fuck某个势力,要是传出去,小心被开盒。就算是完全匿名的葱轮也不一定完全安全。
qinmugong7458 25-12-06
最后编辑于: 25-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