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黄左还看多科技股吗

https://files.catbox.moe/5lkvk9?width=1080&height=2214
max 25-1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死妈美支制造业继续完蛋  投机倒把风继续盛行 和支那猪继续勾兑  
小行星大佐应该先砸加利福尼亚
更多...
评论
25-12-03
1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我也想加入
更多...
评论
25-12-04
7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多搞量化宽松吧
更多...
评论
25-12-03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通货膨胀还是多搞吧
更多...
评论
2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