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猪作为蛮族入关大抵是成功了
回复:支那猪作为蛮族入关大抵是成功了
支那猪除了有勾兑关系的二代,在欧美公司里都做不到中层,哪来的自信控制大科技,问过头上的三哥领导了吗?
这就跟贵支大厂里那些做了二十年码蛆还蹲在技术岗上迷之自信的傻逼差不多,觉得自己才是公司顶梁柱,实际跟他一起进公司的,早就转管理了,薪水是其N倍不说,还天天想着如何找借口优化掉这个老杂毛给公司降本增效。
等被裁员开除了去送外卖,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天天意淫的大动脉,而是一根屌毛。
这就跟贵支大厂里那些做了二十年码蛆还蹲在技术岗上迷之自信的傻逼差不多,觉得自己才是公司顶梁柱,实际跟他一起进公司的,早就转管理了,薪水是其N倍不说,还天天想着如何找借口优化掉这个老杂毛给公司降本增效。
等被裁员开除了去送外卖,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天天意淫的大动脉,而是一根屌毛。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25-12-02
最后编辑于: 2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