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支那猪作为蛮族入关大抵是成功了

之前发了一个新罗马崩溃蜘蛛阿三作为蛮族入关的帖https://h.pincong.rocks/2548086,这里的浪蛆还在沉迷于断子绝孙叙事觉得支那猪生不了小蜘蛛就入关不了了,却忽略了新封建时代的本质是科技独裁

就拿最近金融市场动荡来说,最近英国银储备已经见底,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周五居然需要用支那常用的断电“技术故障”停止交易十几小时来解决银现货不足的问题,而支那却在疯狂囤银,摩根大通已将贵金属交易人员紧急移往新加坡,比特币却在美联储大水漫灌之下大跌,其原因是十几年没动的陈年老币最近突然复苏被数以亿计抛售换成金银(也正说明比特币也不再匿名和保险),种种迹象表明美元乃至西方的贵金属储备都不再被世界信任,新罗马的元老已经隐约感觉大的要来了

最终美债会以拿不出对应的贵金属被赖账,最后由被支那猪缓缓渗透的大科技赎回,谷歌Meta苹果这样的大科技本身已经具备了成为东印度公司的种子,几乎可以审查一切言论,控制一切人们可以看到的信息,随着AI发现新封建时代的领主大概率会是科技巨头们,他们可以控制信息传播,掌管美国经济命脉并控制自己的军阀,而大科技本身就是由支那猪和阿三控制的全球主义寡头,只是目前发展还不到位寄生在美国这个主体上,但新罗马元老早就已经有了沉船计划,在新罗马崩溃时跳上全球主义大科技的船和支那权贵一起共治全球韭菜,建立数字帝国,所以支那确实是人类版本的先行服,到现在这个阶段,唯一希望就是黄石大佐灰人大佐和核战争大佐了
SevenKills 25-12-02
最后编辑于: 25-1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意淫蛆但凡让ai教下密码学都说不出来比特币不保险这种话
更多...
评论
25-12-03
9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那猪除了有勾兑关系的二代,在欧美公司里都做不到中层,哪来的自信控制大科技,问过头上的三哥领导了吗?

这就跟贵支大厂里那些做了二十年码蛆还蹲在技术岗上迷之自信的傻逼差不多,觉得自己才是公司顶梁柱,实际跟他一起进公司的,早就转管理了,薪水是其N倍不说,还天天想着如何找借口优化掉这个老杂毛给公司降本增效。

等被裁员开除了去送外卖,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天天意淫的大动脉,而是一根屌毛。
更多...
评论
25-12-03
1
《大的来了》是荒诞戏剧的代表作。以几个鼠人苦等“大的”,而“大的”不来的情节,喻示人生是一场无尽无望的等待,表达了世界荒诞、人生痛苦的存在主义思想。它发生的时间地点都是模糊的,布景也是一片荒凉,他们一边等,一边用各种无意义的手段打发时光。他们经常显得头脑一片混乱,缺乏思维能力,尤其是极度地惧怕孤独。当有人询问“大的代表什么”时,鼠人们说:“我要是知道,早就说出来了。
更多...
评论
2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