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就不明白了,底线人到底同情党卫军哪一点了?

回复:

我是德意志人!德国根本没有什么犹太集中营!犹太人幸福又快乐地生活在他们的乐园里!英美苏势力不要听风就是雨
Sager_Khan 21-0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