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信黨那就是認了武漢向世界播毒=向外國勢力遞刀子=不信黨,質疑黨領導。只有魔法才能擊敗魔法

https://i.redd.it/vl4jnuozny271.jpg
KODACHI-2020 21-06-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9
稍有常识的人都会看出不可能出逃500万,我们的航空母舰保持了最大的克制
更多...
评论
21-06-05
26
正确记忆狂暴轰入支猪大脑
更多...
评论
21-06-05
25
这个泄露机密的市长也早该被消失了
更多...
评论
21-06-05
3
捂汗光大学生就有一百万,五百万流动人口没什么奇怪,当时墙内舆论狂骂武汉人,还有什么“爷在武汉街头砍人,大家都夸我是生化大神”的段子,现在发简直乳的批爆
更多...
评论
21-06-06
-1
所以支婆说500万人离开武汉是想让流通的支那武汉人来承担台湾疫情失控的责任嘛? 看来台湾也挺支的, 最好都图图了
更多...
评论
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