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x尝试在猾人寿司店捏寿司

海外寿司店的老板应该八成都是老中吧?
max 25-11-25
最后编辑于: 25-1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成都,松弛
更多...
评论
25-11-26
6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七成,没以前那么多了,因为现在老墨也干这个,我也见过黑人开的,甚至纽约某商场里我见过黑人服务员黑人寿司师傅包的也还行。不过七成老中里倒是有九成是福建人开的。

寿司比后厨舒服不少,寿司吧有空调工作环境没那么差,有的店给单分些小费。熟手二三手现在行情价应该是1000到1200左右一周六天。

兄弟你要是想做,记住别沾赌,赌场打死都别去就行,很多店老中,尤其是外州都是全店赌棍的,想在阿美累积点以后奔中产的原始资金就别去。反而烟酒麻子都还好

不过这一行上下限挺大的,最初的那批老中其实技术是过关的,因为不少都是找日本大师傅学的,店里甚至会请家乡师傅坐镇一周两三天。然后之后13年前后大扩张期就逐渐鱼龙混杂了,现在得有一半号称熟手实际上包的屁也不是。但是还是有水平高的。
更多...
评论
25-11-26
12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放心,顾客也八成都是老中
更多...
评论
2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