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一个小问题,你姨把支那比作埃及

回复:一个小问题,你姨把支那比作埃及

不会吧。自二战以后美国有实质上的扩张吗?对日 英 法 德各位列强的压制有加强吗?

就算现在奴隶经济吃的最多,也没把这些国家实际甩开,形成不可跨越的横沟。

如果现在中国倒台,我看最不慌的是日本,他吃的奴隶经济是在座各位当中最少。没有奴隶经济你还能竞争过日本吗?

ps:最近ai浪潮确实成果不小,但是这种不计成本硬投资源的做法简直就像头肥猪。如果明天奴隶经济就断供我看没法这么high了。
qinmugong7458 25-1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Cuddth 小马,红脖。
AI会是泡沫吗?
更多...
评论
2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