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还是多献器官吧

https://files.catbox.moe/3fr6pb?width=1320&height=253
AUV 25-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什么,美国还能公开卖血赚钱,支那猪立刻来劲了

支共:我们支那无偿献血是对支那猪的保护,不然就会搞出河南艾滋村这种,为此我们已经设立“非法组织卖血罪”来打击有偿献血

支那猪血头:呵呵,现在我们直接对口交易,谁需要血,我们立马组织挑选一波人说是他的亲戚,上门进行献血,你共产党想自己卖血吃独食,没门!有本事每次你都一个个查户口啊。
更多...
评论
25-11-24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是偷渡的支那猪在法拉盛卖血给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