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你美如果真和🦢爹勾兑出卖乌友,自然不难找到一万种理由论证乌友以及两年后的台🐸是如何德匹下

但为什么支畜总能赢麻?黄石大佐不赶紧🌋🌋🌋🌋能行吗?
品肢 25-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是品支小号吗
更多...
评论
25-11-22
11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德行,比烂!
浪蛆,心寒!
更多...
评论
25-11-22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美支本来就该被天火屠8964遍
更多...
评论
25-11-22
5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支那猪大规模涌到美国,美支的爱支病说不定能治好
更多...
评论
25-11-23
1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乌猪,战败
没人有义务为战败的小丑擦屁眼
更多...
评论
25-11-23
1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难道还能指望乌克兰反推俄罗斯不成。再打几年除了多死很多人。跟现在的战线也没区别。
更多...
评论
25-11-23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你美抛弃国民党以前也是疯狂炒作贪污腐败,不会又让支俄畜赢麻了吧?
更多...
评论
25-11-23
3
我没觉得出卖乌克兰,刚打起来的时候,大概评估了一下的,现在结果是很有可能发生的,毕竟总不能把中亚一霸俄罗斯真折腾倒台吧。

当然现在的情况和美国当时积极援助的形象相比很丑陋。

ps:美国援助乌克兰虽然表面上宣传的很光亮,但我怎么看着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关系像是sm一样ドロドロ。乌克兰受到援助只是单纯俄罗斯违背了美国天下共主的惣無事令(总无事令)。受到美国惩罚而已。

ps2:台湾问题也是差不多的事情,如果真的失去理智攻击台湾甚至日本以及周边美军基地。美国不见得愿意花大力气制裁。美国能自90年代有今天的成果5成以上是中国奴隶工厂的功劳。突然要对中国全境封锁,奴隶突然断供我看是不可能的。估计还是和乌克兰 俄罗斯局势差不多,双方僵持,最好给个台阶下来,大家继续闷声发大财。
当然核弹真的炸死几十万日本人那就不好说了。
更多...
评论
25-11-23
1
楼主别急,就让蜘蛛赢,等它们爬满世界本大佐再开无双,节目效果才好。
更多...
评论
25-11-23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Azov 
Fully Contact !
更多...
评论
2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