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俞敏洪去南极玩了一下。咱也不知道支那猪在那里骂他干啥啊?

回复:俞敏洪去南极玩了一下。咱也不知道支那猪在那里骂他干啥啊?

我是觉着老俞在支那资本家里算不错的。倒是支那猪喜欢的刘强东最恶心。去年打着干美团的旗号闯入外卖圈。如今配送费一元的奶茶外卖单都搞出来了。人美团在心黑都没他黑
ui123456 25-1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这不都用来给骑手兄弟们交社保了嘛
更多...
评论
2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