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看你姨对台湾的分析有感,你球的上层阶级在忙着勾兑,中产阶级在忙着办绿卡狡兔三窟,只有底层穷蛆才坚持原则,然后因为坚持原则被当成牺牲和利用对象

回复:我建议还是勾兑吧。政策是美国定的,不会是傻到要违抗天下共主美利坚帝国吧。 而且不管如何,台湾的情况起码比90年代之前有了进步,一点一点往前走,总是有希望的。尽量顺着美国人的意思经营。 想违...

结果就是现在这种局面,你台的蓝绿被美国玩弄于鼓掌之间,双方都仰仗太上皇鼻息来压制对方。民进党也很清楚,都是帝国主义走狗了,蓝或绿还有个毛的意义,还不如直接统合蓝绿的走狗阶级安心做走狗,美帝国自然会帮你把麻烦制造者们用腐败罪名扔进监狱
艳阳Sunny 25-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