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看你姨对台湾的分析有感,你球的上层阶级在忙着勾兑,中产阶级在忙着办绿卡狡兔三窟,只有底层穷蛆才坚持原则,然后因为坚持原则被当成牺牲和利用对象
回复:看你姨对台湾的分析有感,你球的上层阶级在忙着勾兑,中产阶级在忙着办绿卡狡兔三窟,只有底层穷蛆才坚持原则,然后因为坚持原则被当成牺牲和利用对象
我建议还是勾兑吧。政策是美国定的,不会是傻到要违抗天下共主美利坚帝国吧。
而且不管如何,台湾的情况起码比90年代之前有了进步,一点一点往前走,总是有希望的。尽量顺着美国人的意思经营。
想违抗的话,等吧,韬光养晦吧。起码也得等美国把这波奴隶经济全吃完。
而且不管如何,台湾的情况起码比90年代之前有了进步,一点一点往前走,总是有希望的。尽量顺着美国人的意思经营。
想违抗的话,等吧,韬光养晦吧。起码也得等美国把这波奴隶经济全吃完。
qinmugong7458 25-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