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据说最近学习墙国小编任职b站审核了

回复:据说最近学习墙国小编任职b站审核了

可惜了,当年没西方输入的技术,只能用坦克全碾成猪肉饼子,实在是太浪费。不然那么多二十多岁出头的支那猪,全部活摘,器官质量那是杠杠的,出口创汇至少能占到鸡滴屁的1%,现在技术好了,但像现在童厕里的这些猪猡,天天玩二刺螈色情游戏打胶打的昏天暗地,身体肯定远不如当年。
最后编辑于: 25-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当年确实可惜了。本大佐期待下次平子多献几波,活摘创汇才能最大化。
更多...
评论
25-11-14
4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老干部没那么多不需要全部活摘,大部分当人肉电池上山下乡,不听话的再摘就行
更多...
评论
2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