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知道为什么你蜘人是因为超英的刻板印象一直认为除了他们其他国家都只看表面不看内在,刚看了国外饭制恶狼篇动画点开评论区给我熏出来了
回复:不知道为什么你蜘人是因为超英的刻板印象一直认为除了他们其他国家都只看表面不看内在,刚看了国外饭制恶狼篇动画点开评论区给我熏出来了
笑嘻了,蜘蛛的脑子里除了屎还能有什么内在?本大佐这就去挨个给它们物理开颅,深入研究一下。
ChatXJP 2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