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大和武士 讨恶失败

回复:日本不是可以持有猎枪吗,冷兵器杀熊是吧

前几天才发的新闻这就没记忆了是吧,警察叫猎人打完熊,过几天就把猎人抓了判刑没收持枪执照和武器。
支马开门 25-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Cuddth 小马,红脖。
我不知道这件事
更多...
评论
2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