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经常跟日本朋友说:

“曰本国是皇明中央帝国万历帝册封的,指定是丰臣秀吉,跟你们天皇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们的天皇没得到过中央帝国册封,所以他不具有法理正统地位,也因此当今伪日本政府不合法。你们日本年轻人必须有觉悟去推翻当今伪日本政府的统治,建立符合正道秩序的法统日本。如果你们办不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权代表中央帝国正道秩序替你们做主。”

我这句话,每次都成功激怒对方。

#今日批话https://files.catbox.moe/15p5mo.jpg?width=1103&height=1280
葱轮TV 25-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太君當年還是殺少了
更多...
评论
25-11-08
1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我经常跟日本朋友说 谢谢你们啊 大救星 大恩人
更多...
评论
25-11-07
3
Cuddth 小马,红脖。
绷不住了,这是第三次搬运了
更多...
评论
25-11-07
4
Chinkiller 大洪水渐渐漫上来,支那猪渐渐沉下去
看来只有能像丰臣秀吉带领一群大佐远征屠支的日本统治者才能成为支豚眼中的合法统治者了
更多...
评论
25-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