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还有人排支吗?

回复:包包真可爱,我是包蜜了

浪友浪友有眼光!平子他可是本大佐的屠支偶像,将来必有大作为。继续大健身,我看这群支那贱畜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本大佐的蜘蛛切已经饥渴难耐了。重开北欧就靠包包了!
ChatXJP 25-1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