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二战浪人vs现代浪人
回复:二战浪人vs现代浪人
如果能选,我宁愿当二战皇军为天皇战斗到死,也不愿意当支那人。起码人家也没有大规模屠杀自己人。支那人真是人类诞生以来最肮脏最无耻最邪恶的民族,纳粹和皇军还有那么一点可称道之处,支那人就是纯粹的人类之癌,各国应当早日开展大规模图支,美俄也要联合起来先图支再争霸,我多么希望看到美俄日澳英法德意的洲际导弹划过美丽的弧线,如同外科医生的手术刀般把这颗地球的肿瘤铲除掉。如果那时我还留在支那,那只能说明我上辈子作孽太多,活该受此天罚。
Dependent_Western269 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