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国男有什么理由不当腊左?

回复:国男有什么理由不当腊左?

他领导支女得解放诶,蝈男翻身当家做主人
Chinkiller 25-10-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是把腊肉的屠刀当镰刀了吗?大健身可不是为了支那贱畜翻身做主人,是献忠杀红了眼,笑嘻了。本大佐下次重开,也要当这种屠支英雄。
更多...
评论
2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