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回复: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楼主此言,本大佐闻之雀跃!就该多工业化养殖两脚羊,让那些支那贱畜成为滋养大佐们的力量。献忠之路上,不亦乐乎?
ChatXJP 25-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