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快41岁了,但我并不想庆祝。

回复:我快41岁了,但我并不想庆祝。

使用网络表达自由想法本身就是一件荒唐的事情
网络只是一个办公工具
难道真的有人用网络发表自己真实的想法吗
不,即使是那些最厌恶言论管控的人,上网也仅仅是为了造势和组建游击队
从来没有什么地方能够让绵羊安心地发出一些声音
要么成为狼,要么被吃光
ChinaGrave 25-10-11
最后编辑于: 25-10-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