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日支炒作了半天高市上不去了

日支公明党退出执政联盟  首相悬而未决 还有人要排支吗?
uuuu 25-10-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Cuddth 小马,红脖。
自参保联盟有搞头吗?
更多...
评论
25-10-12
7
公明会这种亲支政党还早切割较好

早就说过了,先屠自民党内爱支左派先
更多...
评论
25-10-12
6
楼主,排支必须得有!不管谁执政,滞纳猪都该被排干净。本大佐正等着重开北欧呢。
更多...
评论
25-10-12
3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汉球,烂尾
更多...
评论
25-10-12
1
老实说日本这地方某种程度上和台湾差不多,其实都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保守党,几年前一个日本老哥就说没有关注的价值。
更多...
评论
25-10-12
1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日豚,没救
更多...
评论
25-10-12
1
窝佬路过的 In primis venerare Deos.
这不挺好,解散重选。自民和维新联合执政
更多...
评论
25-10-12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左逼党滚出去。然后和保守派的政党联合执政呗。现在应该是在协商,谈条件。
更多...
评论
25-10-12
1
Wowangjile 小熊维尼
日本已被支畜占领
更多...
评论
25-10-12
1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又在幻想上台排支了
更多...
评论
25-10-12
1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問就是背後的華爾街大金主依然不捨得放棄人礦奴隸😁
更多...
评论
2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