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当年第一颗原子弹应该往支那黄泛区丢的,反正那边的人长得跟畸形儿也没多大区别,后续核辐射给它们基因突变一下没准会好看点
LockDown1776 25-10-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