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用历史去黑东北的一群人说实话都不配称人,谈什么别谈历史,有点恶心人了。你们一句不抵抗就抹平了东北14年抗战牺牲的那么多人所做的一切?你们配为人嘛?全国各地抗战期间哪里没有黑历史?是要一个个摆到台面上来嘛?前人所为凭什么你们来说三道四

回复:用历史去黑东北的一群人说实话都不配称人,谈什么别谈历史,有点恶心人了。你们一句不抵抗就抹平了东北14年抗战牺牲的那么多人所做的一切?你们配为人嘛?全国各地抗战期间哪里没有黑历史?是要一个个摆到台面上来嘛?前人所为凭什么你们来说三道四

918前东北人口2900多万,二战结束前东北人口4500多万,除去一两百万的朝鲜人和日本人,汉族占了90%以上,至于东北抗战,抗联总共才几头猪,哪来的几十万,要是几十万就这个战绩,那岂不是笑掉大牙,全是小儿麻痹症和下半身截瘫的残废吗?满打满算打日本人死掉的猪加起来还没有国民党和共产党玩一次内讧死的多。
最后编辑于: 25-09-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