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日本的外国人中国人最多,日本收的中国人会不会给这个国家埋雷?

现在中共持续不断地搞仇日洗脑,搞得好多中国人仇日。但是日本每年收的中国移民还不少,留学生占了所有留学生的一半多,中国人占了外国人总数的30%左右。每年三四千人归化,还有参政的,竞选官员和议员。也有中国人在日本搞事的新闻。日本不怕出事吗?

https://www.reddit.com/r/China_irl/comments/1nnq52y/日本人真的是太抽象了/

看这贴子说日本人不信这些,认为说这事这是搞两国仇恨。难道他们就不怕中共利用卧底或者仇日的通过这些方式渗透进日本政府和社会给日本招来灾难吗,到时候连美国都保不住他们。

注:之前这个问题在reddit讨论过,结果流浪防区有人(Front-Garbage-6899)冒充我的身份开马甲故意引导种族仇恨,导致帖子被ban。请注意这个人。
ewvgwvbw 25-09-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会的,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即使是原子人蜘蛛也是会造成威胁的。
更多...
评论
25-09-26
0
美国人啊嗯 历史皮肤:🥷🐰🌞🪖🌛🍬🐒(?)🎼
已经埋了很多了。有保护色识别都困难
更多...
评论
2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