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以色列现在应该和支那断交,和台湾建立邦交关系。
回复:https://h.pincong.rocks/2517481 你真错了 我本人在美国认识的美籍台巴,在一起工作超5年。也是对绿畜非常有好感。
毕竟是美籍的吗。生态位不一样了。台湾人很可爱的,就是谁跟共匪不对付谁就是他朋友。哈马斯和共匪关系好,以色列和共匪关系坏。还有就是他们很喜欢土耳其这个绿畜,因为他跟共匪关系差,还喜欢搞搞新疆问题。
ui123456 2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