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以色列现在应该和支那断交,和台湾建立邦交关系。

回复:台湾人左,但是真不支持巴勒斯坦。倒是整体偏右的日本人挺同情巴勒斯坦。

https://h.pincong.rocks/2517481
你真错了

我本人在美国认识的美籍台巴,在一起工作超5年。也是对绿畜非常有好感。
支马开门 25-09-22
最后编辑于: 25-09-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毕竟是美籍的吗。生态位不一样了。台湾人很可爱的,就是谁跟共匪不对付谁就是他朋友。哈马斯和共匪关系好,以色列和共匪关系坏。还有就是他们很喜欢土耳其这个绿畜,因为他跟共匪关系差,还喜欢搞搞新疆问题。
更多...
评论
2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