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支那人老是怀念过去。我怎么没感觉过去有多好呢。

回复:支那人老是怀念过去。我怎么没感觉过去有多好呢。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忘记了那些童年具体的经历。就像最近的三年肺炎,真就没有很深的记忆了。并感觉已近过去了很久。
ui123456 25-09-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