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中共退伍费比美国还高,怎么解释,谁才是以人为本
回复:中共退伍费比美国还高,怎么解释,谁才是以人为本
晶哥你是真不知道大多数支那丘八退伍之后也没个啥一技之长最后只能给别人当保安看门的啊?
屠支需用坦克 25-09-17
最后编辑于: 2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