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感觉袁世凯当皇帝或者总统然后立宪,比孙中山搞的列宁主义国民党更合适中国,毕竟中国人是不能没有皇帝的

回复:感觉袁世凯当皇帝或者总统然后立宪,比孙中山搞的列宁主义国民党更合适中国,毕竟中国人是不能没有皇帝的

支纳人的政权一代不如一代,苏爹美爹一断血就马上朝鲜了。中国的死妈康米还硬偷黑格尔的螺旋上升来为支纳人的互屠历史辩护。
maorenzhi3 21-0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