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这个吊地方管理员没了?

回复:看见支马开门我就犯恶心,中国人真的太恶心

不知道我讲的哪种支那劣根性让支马开门急了,天天内斗,死妈中国人真恶心,傻逼左逼内斗,革命,支马开门死全家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