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感觉袁世凯当皇帝或者总统然后立宪,比孙中山搞的列宁主义国民党更合适中国,毕竟中国人是不能没有皇帝的

回复:感觉袁世凯当皇帝或者总统然后立宪,比孙中山搞的列宁主义国民党更合适中国,毕竟中国人是不能没有皇帝的

孙中山搞了几十年民主共和,最后国民党还是独裁了。中共也是吹民主自由起家,最后毛泽东当了秦始皇。邓小平打倒了毛泽东体系,换了三代,最后习近平又回到当皇帝了。这说明中国人是不能没有皇帝的,中国人就是要管!那还不如让袁世凯北洋管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人欠屠
更多...
评论
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