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那个滞纳布武。是他妈的什么蛆啊?

回复:你看看他的发言记录,如果是刚建不久的号一律当獠晶处理

我不是,我支持屠左,我真不理解支马开门就一定要咬我,真是恶心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