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有无笔吧老嗨?想买笔记本电脑了,请问要不要买3060多用几年保值高价卖还是买1650随便混混

回复:我主要用来多开模拟器,是不是核心越多越好?英特尔有雷电接口,以后可以外接显卡

模拟器主要是吃显存不是CPU,不过据说长期开的话AMD要比英特尔效果要好点,你搞个显存好点的笔记本就行,另外内存最好也搞到16G
CathNoctifer 21-0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还有就是APU好像总是有奇怪的bug,比如突然卡住之类的
更多...
评论
21-02-20
1
双通道16是必须的
更多...
评论
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