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查理柯克,竟然被枪杀了。之前老刷到这哥们的辩论视频

左逼是会恶心人的。你保守派不是支持拥枪吗,那就用枪打死你。我个人认为枪是平民最后的倚仗,因为那可怜的街头抗议其实毫无意义,欧洲那些左逼为所欲为不就是禁了枪吗。但是枪又增加了社会的治安问题,因为坏人也会拿枪啊。如果没猜错左逼这会又该鼓吹禁枪了。😁
ui123456 25-09-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小学生习刁平 愿上帝保佑你我 工作很累 喜欢骑自行车 升职了
用枪的第一件事一定要杀周围的左逼@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9-12
3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不成立南方邦联的下场
更多...
评论
25-09-12
6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禁枪只会让好人买不到枪,黑帮土匪照样有渠道买到黑枪,支那禁枪应该是世界上最严的,不照样有人私藏枪支。
更多...
评论
25-09-12
13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禁止民主党人拥枪不就能皆大欢喜了
更多...
评论
25-09-11
-9
伟大的第二修正案,查理柯克这条亲俄狗好似
更多...
评论
25-09-11
6
左逼连禁核弹都做不了的,还想禁枪?
更多...
评论
25-09-11
3
不要文斗要武斗
更多...
评论
25-09-11
-5
这傻逼右狗整天骂lgbtq骂黑人骂墨西哥人就是不骂支那人更不图支 活该被打死哈哈
更多...
评论
25-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