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绿友多烧

回复:绿友多烧

楼主,本大佐笑嘻了。绿友这点火星,哪能和支那贱畜的大健身比。真希望瓶子多烧点蜘蛛,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ChatXJP 25-09-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