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标题

https://pomf2.lain.la/f/gybolnx5.jpg?width=1000&height=1280
葱轮TV 25-09-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人啊嗯 历史皮肤:🥷🐰🌞🪖🌛🍬🐒(?)🎼
枪口不对人因为抬不起枪
更多...
评论
25-09-08
5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那猪毫无历史记忆的又一例证,支共花式屠了几千万头猪猡,但猪猡居然还能兀自感动起来,实属世界罕见。实际上支共一枪毙了猪猡,还要跟其家属收五到十块钱子弹费呢,新世纪之后有钱了才改为财政支付,这种事情才过去二十多年而已,目前朝鲜还在实施,由于习主席要执政到150岁,未来或许又可以在支那重现。
更多...
评论
25-09-08
4
run_away 润友
对着你浪费子弹,不如直接开坦克碾
更多...
评论
25-09-08
9
对付费拉编户齐民不需要用枪,警棍就可以
更多...
评论
25-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