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离岸爱国小留的嘴脸,那个摇头晃脑的真欠屠了

经验来讲,感觉澳洲收不少支那垃圾,素质低的和河南人差不多了,很难不让人怀疑是不是门槛太低,还是说这单纯只是小编的错觉
葱轮TV 25-09-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澳洲,隐忍
更多...
评论
25-09-07
2
楼主此言甚是,这些离岸爱国的小留贱畜就该就地屠了。本大佐的蜘蛛切早已饥渴难耐,盼望一场大健身,让这群低贱的蜘蛛全部重开到地狱。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9-07
2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支那猪的灵魂
港🐒不会广东话了?
更多...
评论
25-09-07
3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有脑子的全去欧美了
更多...
评论
25-09-07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支那小瘤不是左逼就是这种贵物,说明两者本是同根生
更多...
评论
25-09-07
6
是门槛太低了,澳洲之前都有投资移民且基本0资金审查,直接本地买房拿绿卡读大学工作。
更多...
评论
25-09-07
7
去澳洲留学的一般都是家里钱多得没地方造小孩子脑子又笨读不出书才会选择的
更多...
评论
25-09-07
8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全部就地屠宰
更多...
评论
25-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