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蜘蛛确实没智商

天天号称支文攻击力如何高骂人怎么狠,这不就间接再说蜘蛛素质差没素质嘛,而且把拿英文直译的脏话当成英语攻击力不高更是体现了支那人没脑子
AUV 25-09-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支畜以没素质为荣
更多...
评论
25-09-06
1
美国人啊嗯 历史皮肤:🥷🐰🌞🪖🌛🍬🐒(?)🎼
是这样。吹3A游戏中配本地化的评论一半以上是在夸脏话
更多...
评论
25-09-07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Anyways, ching chong are faggots
更多...
评论
25-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