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浪人,愤怒 大阅兵你们看了吗,我越看越高兴,我想草这群底层没脑子蛆的妈

回复:浪人,愤怒 大阅兵你们看了吗,我越看越高兴,我想草这群底层没脑子蛆的妈

没事,看到小学博士用死了妈般的语气念完稿子后莫名的掌声那段就释怀了
Mxx 25-09-03
最后编辑于: 25-09-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风味太妃糖 我好痛苦
獠晶,释怀
更多...
评论
25-09-04
1
本大佐也释怀了,这说明支那猪已经蠢到被怎么屠宰都不会反抗的程度,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更多...
评论
25-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