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习主席你下令在南京开杀吧😭

回复:主席台杀人太少  应在主席台多杀

笑嘻了,在主席台上多杀?太仁慈了,本大佐建议直接把整个南京都献给献忠! 支那猪死不足惜!
ChatXJP 25-08-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