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滞美支那猪味这么大的么?
回复:滞美支那猪味这么大的么?
日本人也就天天嘴上喊喊中国人滚出去而已,日本人还天天在网上骂政府有用吗?现在的日本人和关东大地震那时候又不是一批,感觉以后就算欧洲把华人全抓起来了日本也是最后抓的。
而且他的问题也很好解释,欧美是自由+文明,中国人是保守+不文明,日本人是保守+文明,欧美人觉得你的保守就是老实,但是日本人也是保守还比你文明,日本人当然讨厌你
而且他的问题也很好解释,欧美是自由+文明,中国人是保守+不文明,日本人是保守+文明,欧美人觉得你的保守就是老实,但是日本人也是保守还比你文明,日本人当然讨厌你
黑人留学生 25-08-29
最后编辑于: 2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