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码蛆不拷打能行吗

回复:码蛆不拷打能行吗

做题蛆:洋人居然不让我们当士大夫,不让我们当次级统治者,红脖这些土农民甚至还敢在我们这些官老爷预备役面前耀武扬威,国外哪里好了,干脆偷了技术,回支那投诚,想必支那共产党一定会接纳我们,满足我们需求的。

腊主席:洋人的技术好啊,但是士大夫做题蛆不好,是腐朽的东西,利用完就简单引蛇出洞一下,严重的送夹边沟杀了,不太严重的交给根正苗红的贫下中农玩耍吧。
最后编辑于: 25-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左一这个女儿长得还行,想必已经嫁给贫下中农生了五六胎了
更多...
评论
2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