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浪畜调查问卷

你觉得将中国人杀光让自然恢复动物栖息更有价值,还是现在的中国好
不支 25-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1 杀光中国人恢复植被留给动物
更多...
评论
25-08-26
1
2 现在的中国更好
更多...
评论
25-08-26
6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各有各的好,留着芝麻猪可以继续吃屎,灭掉可以净化环境
更多...
评论
25-08-26
8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屠球,让除人类以外各种物种继续繁衍。
更多...
评论
25-08-26
2
杀光支那人,恢复环境
更多...
评论
25-08-26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基因灭绝支那猪 还地球安宁
更多...
评论
25-08-26
2
Ostin 支那猪被共匪强奸
杀光支那猪,留世界一片干净地
更多...
评论
25-08-26
1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各位这是都润了吗?杀光支那人,妈的我不是也没了
更多...
评论
25-08-26
1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肯定是1好,因为支那猪不只自己吃屎,还会同化别人跟它一起吃屎,逐渐污染全球,支那不死球难不已,支那猪赶紧灭绝吧
更多...
评论
25-08-26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能在这种地方问这样的问题,我看了都想笑
更多...
评论
25-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