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没美国支那现在就说日语了(还有这种好事😁)
回复:没美国支那现在就说日语了(还有这种好事😁)
號稱中流砥柱的支那兩大黨一個直到戰爭結束都還在被追著打,連日本的一個離島都沒登陸甚至連滿洲國都沒反攻過去,另外一個乾脆直接擺爛+假抗戰真勾兌,就這還好意思說打贏,你蘇爹吹自己是二戰真中流砥柱但人家好歹是真的一路從莫斯科推到柏林去強姦德國婦女的,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群體,真的。同樣都是被屠了一堆怎麼人家以色列就沒天天阿Q意淫自己打贏了德國呢?你媽逼的這群支那賤畜,還有放這群賤畜上桌的美畜
茴字有幾種寫法 25-08-21
最后编辑于: 25-08-21